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OMAL阀门

阀门 执行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OMAL气动执行器选型介绍
新闻中心
OMAL气动执行器选型介绍
发布时间:2021-07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OMAL气动执行器
OMAL铝、碳钢或不锈钢OMAL气动执行器,集成手动控制。“DA”双作用或“SR”弹簧复位。
 
产品参数介绍:
1.通电自润滑条
活塞和气缸之间的摩擦较小
即使长时间不活动也能防止密封件与气缸

粘连 2.槽、衬套和销由硬度高于 50 HRC 的钢制成
更高的抵抗力执行器内部的力

3. 活塞和槽之间的滚动摩擦 摩擦
较小

4. 带有滚动摩擦的苏格兰轭(使用没有齿/齿轮的活塞和轴将旋转运动转换为线性运动)
减少活塞和轴之间的摩擦,从而减少相关部件的磨损零件
增强分离扭矩(BTO 和 BTC)
比齿轮齿条式执行器(具有相同扭矩)更小的体积/尺寸,因此安装所需的空间更小 比齿轮齿条式执行器
更轻(-30% kg / Nm),从而节省了设备/设备的结构尺寸
更低与齿轮齿条式执行器相比,空气消耗量(双作用式为 -40% 空气 cm3/Nm,弹簧复位为 -20% 空气 cm3/Nm),因此压缩机上的负载更小,或者可以使用更小尺寸的压缩机
OMAL气动执行器
品牌介绍:
OMAL自1981年以来阀门和执行器制造商 设计和生产阀门和执行器,旨在改进和提高生产工厂的性能。这一承诺引导公司,从设计阶段到工厂产品的安装。

产品分类:OMAL球阀、OMAL蝶形阀、OMAL气动阀、OMAL气动执行器、OMAL电动执行器

应用领域:
OMAL为各种工业应用,如食品、化学和制药行业、电力和能源、航海等提供优质产品。

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